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2009.02.06.武陵梅花丰采

今日為賞「櫻花」而去武陵,結果台7線接台7甲線盛開的櫻花,陪著我們一路到底,把深深淺淺的綠妝扮的益發迷人,讓人讚嘆不已外,還不得不駐足留連一番。
景點:台7甲2km

今日所見櫻花單株以台7甲53km右轉入武陵不遠處的這幾棵最為燦爛,賞櫻之旅止於此。〈園內僅三兩棵象徵性綻放而已〉
從未在這個時間點賞過「武陵之梅」,她讓我如蜂、如蝶兒般雀躍不已,樂於穿梭於粉紅花海,品此人間仙境。





「花經」有云:…披垂搖曳,宛如瓔珞,坐臥其下,渾可忘世。

花的心藏在蕊中,哪怕花期會過,也努力綻放自己,美麗一生。





無論何時,我總在生活裡,在花草裡尋找生命的細膩;從花草搖曳的姿態中,獲得生命的感動。
起風時分,飛花飛絮飄飄搖搖後讓已枯萎的草地擁有短暫的美麗,賞花暫告一段落,接著是.......
總會到水池裡尋找我的最愛之一〈天然畫作〉,此行的收穫如下,通通送給你,願你也喜歡。


你瞧!瀟灑自在的白雲,豈礙於山高?
走一回「露營區」,讓藍天 白雲 曠野 花田作陪,心情如雲般飛揚。
閉上眼、深呼吸,鮮綠的空氣和自在的心靈,心緒就此靠岸…
從「雪山登山口服務處」遠眺群峰之美
賦歸時到「國民賓館」回眸一下,寫下完美的ending,因為我的相機從未拍攝成功過「小小鳥兒」,尤其是在枝椏覓食跳躍的。
〈容我野人獻曝一次吧!雖不及格但已盡力了,此乃多數人的共同遺憾,不是嗎?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