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寫真集

是一間「捲簾等紅日,關窗浪音消」的近海濱,可以「在家渡假」的房子。所有的故事,都是從一個人開始;所有的行動,都是由一個簡單的念頭產生。

早上面對陽光喝咖啡,晚上悠閒的看星星,我擁有自己的天空於2008年。

可以坐在石椅,沉溺於藍天白雲的優雅流動,遺忘身處大都會的紛擾繁雜,產生自然而然的悠閒情懷。 我家就是渡假屋
獨有的晨昏晚三段不同的自然變化,讓我其實在家渡假也不寂寞。 從無到有,夢想成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。建屋的心得之一是:每一個改變都是成長的契機;每一個挫折也可能是獲益的根源。美背式的造型,就算從屋後看也算雅緻。一大片有機菜園提供了最鮮嫩可口的當令桌上美食。 陽光下開得特別燦爛的藍冠菊 我就喜歡那藍天下的白 「天井」是一個起死回生的得意傑作 ,日照時間不超過三小時,可用全然悠閒的情緒消遣一個閒暇無事的下午。歡迎喜歡這感覺的朋友常來小敘或渡假 我勇敢的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,並堅信:一個人如果能夠一直懷著浪漫,並執著於他的夢想,那他的一生一定是美麗動人,而且是絕對的完整。也以為:對於生活,我們永遠有選擇更好版本的機會與能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