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礁溪長榮鳳凰酒店‧桂冠自助餐廳buffet 2012.12.25.

2012聖誕節,女兒的孝心請我們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2F的桂冠自助餐廳吃buffet。從停車場上一樓大廳就能感受到節日的氛圍。



2012.11.─12.特別活動期間午餐599,非活動期間午餐760,晚餐980,外加10%服務費,60歲以上6.5折,當日壽星5折,所以有不少的銀髮族是常客。

我們被安排在C13,所以會經過水果區與素食專區,因沒在此區取食故不知口位如何,但擺盤還滿具美感的。 ↓



日本料理區還滿熱門的,因為好吃,包括炸物,很快就被掃光。〈因為今日滿座〉
肉品區因聖誕節吧!肥美的火雞,香嫩的肉質,可能是所有肉類中最優的。↓



 漬物區的小菜口感都不錯  ↓

沙西米我不吃,所以被忽略了,聽老爺子說鮭魚很不錯。會拍蝦子是因為它被擺在檜木桶裡,容器大小就像我們小時候的澡盆那麼大,超誇張的多,很搶眼。
 湯品區的湯有五、六種,我試了兩種就很滿足了,好喝!
 麵包區看看而已,胃沒那麼大!↓
我不是要介紹飲料,而是白色那台有趣的「現作濕紙巾」,按一下,一小條濕紙巾就滾出來,有趣!至少有2台這種機器。↓ 
 雖然今天稍微回暖,但這兩大櫃的冰淇淋卻乏人問津。
 相對的「炒冰」卻得排隊,也許好玩吧!
師傅取出冰淇淋後加上你點選的乾果,快速炒一炒,裝入玻璃杯中再淋上4選1的果醬,就OK了。
 炒冰  ↓ 〈寒天飲冰雪,冷暖在心頭。〉
 就是豆花  ↓ 普普啦!
這區是最夯的,當大家還沒填飽肚子時,它是最美的一區,每個蛋糕都有濃濃的聖誕裝飾,趁此讓我可以一一特寫...。




當我想吃時,都差不多了,其實也無法一一品嚐,選了一塊堅果豐富的派,嗯!真是美味!
蛋糕上的那些偶,服務生說是可食用的巧克力。↓


 從「馬卡龍」開始的這些小糕餅各個好滋味呢!都是精品。
旅展的雙人午餐券應該是除了當日壽星以外最便宜的吧!它就是雙人988,用餐前給券,餐後走人。↓
餐後心得是:餐點不錯,服務品質佳,用餐環境雅致的地方,偶爾犒賞自己一下可為、推出特價活動時可為、旅展時可為、經濟不是重點時當然可為,因為它值得你慢慢品嚐2.5小時。
 這圖像的意涵很深嗎? 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