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2013.11.12 胖胖向大家告別

今天下午四點左右,你主動的走到門口,我幫你開了門,外面下著雨,怕你淋了雨著了涼,體力不佳的身子感染風寒,於是為你撐起大傘陪你便便,你移位兩處,排出了幾粒堅硬如石的黑便後,望著隔壁的田久久不動,於是抱你回家,擦乾毛髮,用針筒餵你水,卻硬是不張口,這可是頭一回。
隔沒多久姐姐回家了,見你虛弱地趴著,餵你吃藥時,我聽見她的驚叫聲:媽!胖胖的後腳沒力,站不起來了。將你放在小床,你倒是自己挪動身子到我的高腳椅旁。
六點半左右,我在料理晚餐,姐姐發現你不對勁的舔著地板,抱起你,你的頭發燙而四肢卻冰冷,她將你抱在懷裡,用外套裹著你,離開廚房,爾後,從客廳不時傳來:小寶貝,你有沒有舒服一點….;不好了,胖胖在失溫;快七點,姊姊哽咽地要我摸著你的心臟,確定你是否還有心跳前後才兩個多鐘頭就陰陽兩隔。
這半年來,我扮演著看護的角色,看著你時好時壞,看著你的體重起起落落,看著你週期性的暴飲暴食後又長期的不吃不喝,心很痛也很糾結,不願你受苦又不忍你離去。今天,緣盡了,你極為安詳地躺在養你12年的姐姐懷裡走了,是福報啊!我們會記得你帶給我們的歡樂,會記得你是一隻好客的迎賓狗,追逐美食的狗狗,一隻生病時連呻吟都不發的勇敢狗狗,安息吧!親愛的小寶貝!

媽媽會PO此文,除了表達對你愛,也是替你向所有愛你、關心你的親朋好友告別,讓大家再看看你有多可愛。(胖胖走於2013.11.12下午640左右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