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天地有情〈愛的呢喃〉

向日葵 〈孩子!你要努力的迎向陽光喔!〉 
銀杏〈讓我們一起在生命歷程中留下美麗的軌跡。〉
 台灣水鴨腳 〈我的願望很簡單, 只要你快樂。〉↓
蛇莓〈也許,在你的生命裡,我只是個意外;而在我心裡,你是最大的奇蹟。〉↓
薄雪萬年草 〈Dear:相依相偎後我們還是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, 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,一點緩衝的餘地,可以隨時調整自己,進退有據。〉
梅花草〈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,錯過了就是會變的,緣份也是〉↓
玫瑰花〈愛我,並不是得努力把我的刺根除。〉↓

睡蓮〈有你真心真意與我同行且共度白首,此生足矣!〉↑↓
蔥蘭〈瞧!我們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多精彩!〉↓
鬱金香〈當我們繳回這副美麗的皮囊時,生命中又有多少事情,真正值得咀嚼?〉
鐵砲百合〈能夠與你相看兩不厭到凋零,真幸福。〉↓
朱槿〈生活是自己一生唯一的創造,不能抹平重建,即使只有一天可活,那一天也要活得優美高貴,加油吧!親愛的!〉↓
槴子花〈一起迎向陽光,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吧!〉
 翠蘆莉 〈因為有你,讓我期待每個黎明。〉↓
重瓣孤挺花〈我們的心藏在蕊中,哪怕花期會過,也努力綻放自己,美麗一生。〉↓
扶桑〈感謝老天安排,讓我們能在這生命的過程中相識相知,讓我們可以共同擁有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回憶。〉
馬格麗特 〈我會守候妳一輩子,讓愛留在時空裡,溫柔留在你心裡。〉↓
 小百日菊 〈守著陽光,守著妳。〉↓

梅花〈你願意陪我走過寒凍,我應該就是你最疼愛的那一個。〉↑↓
吉野櫻〈讓我牽著你的手,迎風飛舞,伴雨而落,美麗一季、笑看一生。〉
山櫻花〈讓我把自己的一片溫柔留在歲月的空間,靜靜地守候。〉↓
仙丹花〈如果我有長生不老的仙丹,一定不藏私,有我就有你。〉
牽牛花〈咱們要認真活在當下,不必在意時間的流轉。〉↓
番茄〈對於平凡的我們來說,平凡和簡單就是幸福。〉
絲瓜 〈在天願為比翼鳥,在地願為連理枝,我們如願了。〉↓ 
 瓠瓜 〈當我離開時,你可要懂得照顧好自己。〉↓
百香果〈在這青澀時期,謝謝有你一路陪伴。〉↓
豬籠草〈分享是我倆的終極目標,我的就是你的,你的是…〉
2012.06.11.更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