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2014.10.18-2 亞丁-沖古草甸 (川滇20日-30)

 沖古草甸

一個湖泊源頭上的草甸
一個天然盆景
一個原是冰川堰塞湖
由於仙乃日神山腳下的冰川湖決堤後
沖垮了這裡的湖泊
形成了今日的草甸
同時也成了大型冰川U型谷口
悠遊一圈竟然超過一小時
一步一景
我裹足不前
我迷醉於那一彎流水
我貪戀那陽光下的色彩
……..
我沒說謊
因為看了
你也會愛上她──沖古草甸






手機拍攝













 夏諾多吉神山 (金剛手菩薩









夏諾多吉神山 (金剛手菩薩)







小蘗 ↓↑



我深深以為,每年秋天,造物主都會藝興大發,拿起畫筆,調好濃郁的油彩,以天堂為模板,在四川的稻城境內,重重的畫上幾筆。此時,那神山聖水、藍天白雲、樹林草甸,便有了被施了神咒般的誘惑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